2007年3月13日 星期二

盛夏皮膚護理-天然面膜

轉載自 http://lady.qq.com/

炎炎夏日已經來臨,紫外線越來越強烈,在皮膚表面堆積的分泌物也越來越多,所以我們要對皮膚進行特殊護理,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幾個在家中即可製作的天然
面膜

香蕉
面膜   
香蕉適合中性皮膚使用,將香蕉打碎後,加入蜂蜜和酸奶,攪拌均勻後塗抹到面部,10~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,這樣皮膚會變得非常滋潤。

黃瓜眼部
面膜   
黃瓜眼部面膜能夠另皮膚變得更加光亮,非常適合深夜使用,將黃瓜切碎後和酸奶混合,然後用2個綠茶帶,並在其中加入混合好的黃瓜,放入冰箱5分鐘,然後取出冰袋放在眼睛上部10分鐘左右。

橘子
面膜   
橘子面模適合乾燥,角質較多的皮膚,能夠令皮膚的血管壁變得更加富有彈性,同時,橘子能夠有效解決面部過渡紅潤苦惱,將橘子去皮後取適量果汁兒,然後加入海藻粉攪拌,攪拌均勻後塗抹到面部10分鐘後洗淨即可。

沒有留言: